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众明星亲戚嫁豪门 蔡依林李嘉欣姐姐成典型(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3日10:54
蔡依林与姐夫、姐姐合照

  一颗星红到一定程度,本是一介平民的明星家属也跟着“沾光”,嫁豪门指数突突突地往上蹿,就算不一定是嫁豪门,婚事也会比其他人更受瞩目,一辈子一次的好事,多点人知道不也是挺长脸的事吗。好,废话不说,8姐今天奉献给各位同学的就是近期的几位明星家属婚事八卦,上周末一定是好日子,蔡依林的姐姐、杨千女华的妹妹,都出嫁了。

  姐姐进豪门,JOLIN忙当伴娘整新郎

  新娘:蔡旻纹

  新郎:林传凯

  年龄:30岁

  身份:大同集团第三代小开,新美齐集团执行副总经理

  身家:16亿台币

  时间:2010年7月9日

  出席宾客:政界商界名流及Jolin好友贾永婕、江美琪

  婚庆花费:整体将近千万元

  贵为歌坛天后的蔡依林,在姐姐的婚礼上却充当了一回十足的“阿四姑娘”,心情也显得十分兴奋。在婚礼举办前,更在个人微博上称“我觉得我明天在迎娶的仪式会哭成一朵花”,提醒自己要带防水睫毛膏和纸巾。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除了担任当天婚礼伴娘外,晚上还充当主持捉弄姐夫,先要他通过伏地挺身、仰卧起坐等体力考验,还要姐夫“说出爱我姐姐的5个理由”,而也在现场为姐姐和姐夫献唱祝福,在唱完《我的依靠》后,一度哽咽最后还带泪发表“恨嫁”感言:“希望我5年之内可以嫁掉。”因两位新人都曾在国外留学,所以此次的豪华婚宴走美式奢华风格,采用派对形式,宾客喝香槟、谈天,相当悠闲惬意,难怪连Jolin也不时在微博上图文直播婚礼,还不忘赞姐姐的婚纱“超美超正点又华丽”!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