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史诗巨制《西施》重磅筹拍 瞄准2011年贺岁档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13日12:01

  当前,电影市场可谓繁荣空前,尽管2010年真正的激战还未正式拉开帷幕,2011年的电影市场也已经展开如火如荼的“暗战”。日前,足以震撼业界的消息传来,一部目标扛鼎全年的顶级大片《西施》正在筹拍之中,该片由邹静之担任编剧、张和平担任艺术顾问的创作班底已经完成剧本的初步创作,而制片方高屋建瓴的思路和气魄空前之手笔,让我们已经提前嗅到,明年的电影市场将被这部史诗巨制刷新纪录。

  二千多年来,西施早已在人们心中成为了美的神圣化身和代名词,关于西施本身也留下了许多典故和传说,其中西施的死因更成为后世千古之谜。围绕这些令人荡气回肠的传说,绝色美人西施的传奇故事将在大银幕上重现,投资巨大的华语史诗超级巨制《西施》正在紧锣密鼓的前期筹备中。

  传奇人生荡气回肠 《西施》再现古代中国人的信诺

  据制片方透露,影片大背景设立在两千多年前那个动乱的年代。越王勾践和吴王夫差两个君王之间的生死角斗构成了一幅惊心动魄而又回肠荡气的历史书卷。孟子虽然曾说“春秋无义战”,但是西施作为一个美女、一个亡国的女奴,周旋于与夫差、勾践、范蠡三个男人的爱恨纠葛之间。她心怀着国仇家恨、肩负着君王的委托,去到吴国,去完成一项本不该由一个女子负担的使命。

  在战争与和平之间,在个人和国家之间,在情欲与心灵之间,人性的纠结和挣扎在西施身上体现到无以复加。而西施以弱女子羸弱的身躯经受住了民族和历史对她的考验,这背后支撑她的正是民族的正义感,谓之信仰。因此,重金投拍《西施》制片方的目的并不仅止于电影市场本身,而是想用这部电影传递出中华民族的人文价值观,召唤一个坚韧民族的神圣信诺。

  重磅打造史诗巨制 超级大片露锋芒

  尽管影片还未开拍,但制片方透露将不惜以重金真实再现春秋乱世大时代的壮阔风貌,打造史无前例的战争场面。另外,无论是阵容浩大的战争中所用到的战车、兵器,还是片中的宫殿、布景陈设、衣履饰物都要经过反复考究,务求重现春秋时代的实感。

  在演员选取方面,电影中主要人物包括西施、夫差、勾践、范蠡、文种、伍子胥、伯嚭、越后、郑旦,各有各的传奇经历,因而对演员的选取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制片方负责人表示要打造国内最顶级的豪华明星阵容。

  投资该片的金峰顺泰,是一家在影视制作领域里的新公司,但来势十分凶猛,初始就有如此的大手笔、大制作着实令一些业内人士刮目相看,欲在国内电影市场上大展宏图的抱负也显露无疑。

  据悉,瞄准2011贺岁档的《西施》将在明年春天开机。(来源:凤凰网娱乐)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