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南京路标志建筑拍摄形象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1:51
达人里面有许多非常具有个性

绳操队穿着惹眼橙色服装

外滩游览车上的达人们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全国海选已于6月30日圆满落幕,全国三百强选手已经摩拳擦掌准备着向全国总决赛进军。7月10日,上海百名选手一起来到上海最具地标性的外滩和南京路为节目拍摄宣传片。宣传片拍摄了一整天,达人们的热情和这个夏天一样火热,充满激情。

  达人们在南京路步行街上刮起了一股达人旋风。无论是游人还是店主,甚至是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大家都被现场拍摄的热闹气氛感染,一起欢呼加油。

  最引人注目的是达人们的道具,有达人秀LOGO的小礼帽、丝巾,还有假发套和墨镜,就连步行街的游览车,也临时成为了拍摄的道具,达人们在游览车上对着镜头做着各种搞怪表情,展示着他们的活力。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