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外滩标志建筑拍摄形象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1:46
达人们吸引外滩观光游客的目光

达人们在镜头前展现自己的热情

十点整,节目组正式开始拍摄

外滩陈毅广场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全国海选已于6月30日圆满落幕,全国三百强选手已经摩拳擦掌准备着向全国总决赛进军。7月10日,上海百名选手一起来到上海最具地标性的外滩和南京路为节目拍摄宣传片。宣传片拍摄了一整天,达人们的热情和这个夏天一样火热,充满激情。

  10日上午,外滩陈毅广场段热闹非常,中国达人秀形象片的拍摄还没开始,巨大的摇臂就吸引了大批游客。而在拍摄过程中,因模仿MARIAH CAREY而被大家知晓的“小胖”——朱晓明表现特别抢眼。一向沉默寡言的他,在拍摄时特别兴奋,不时挥舞着手臂,并高声呼喊:“中国达人”。对于热爱唱歌的他,音乐是他梦想开始的地方,他告诉记者,舞台属于每一个人热爱生命的人,他会用音乐征服观众,让大家喜欢他的歌声。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