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热播 恬妞被称国产Lady GaGa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1:29
《时尚王国》恬妞剧照
《时尚王国》恬妞剧照

  职场励志大剧《时尚王国》近日于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后,时尚前卫的造型以及励志的故事迅速招来了观众的一片惊呼声。在引起了大家广泛关注的同时,也有声音指出剧中主演金马影后恬妞的造型非常夸张,称之为国产Lady GaGa也不为过。

  恬妞短发中性PK造型新颖感觉到位

  金马影后恬妞息影多年之后的首度付出之作,从《时尚王国》开拍之时,对于恬妞的争议与关注就从没有停止过,都非常希望能一睹昔日影后的荧屏风采。在播出的短短数日之间,网上已经传出了多种不同言论,有观众留言称其扮演的《HAN尚》杂志主编“韩露”过于中性,缺少女性的柔美。而另一方则称因为故事性决定了恬妞必须有这样的角色感觉。而作为讲述国内顶级杂志社职场工作的剧集,《时尚王国》无疑具备了所有的争议元素,从故事,人物,演员的表演,每一个环节都开辟了一条时尚剧在国内的全新发展之路。而由新人杨紫彤来担任女主角这样的大胆尝试,也是制片方的用心巧妙之处,全新的创作思路全新的人物感受,受到大家的争议也在情理之中。

  争议指数:★★★★★

  孙兴表演很“伪娘”PK推陈出新表演精彩

  邀请搞笑天王孙兴加盟到《时尚王国》中无疑是制片方的一大聪明之举,凭借其强大的影迷团队以及近年来在内地飙升的人气,孙兴的每一部作品着实让人期待。但同样有观众说道了其在剧中扮演的服装设计师这一角色太过于“伪娘”,不光在动作上很娘,甚至在服装造型上也趋于女性化,长裙式西裤非常不适合孙兴本来的感觉。在台词上也有的字含糊不清。不过也有影迷说到了这一次孙兴的变化非常好,表现了一个实力派演员应有的感觉,在时尚剧中能有这样的突破让人眼球一亮。而且其严格到变态的工作要求与追求完美的态度也正是现在年轻人工作中需要的精神。不管是正方还是反方,能够引起这样打的言论争议至少说明了剧集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成功。

  争议指数:★★★★★

  新人力担重任欠火候PK感受新鲜吸引眼球

  除了以上两位明星演员受到了非议之外,《时尚王国》中的众多新人也受到了观众的质疑。正方称用新人是完全正确的选择,因为老面孔已经没有新鲜感,特别是这样的时尚剧就是因为捧新人,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而反方则说道了年轻演员没有经验,很难把控好角色,应该多用脸熟的演员来增加亲民程度,新人的面孔确实新鲜,但表演功力却没有老演员到位,还稍欠火候。种种言论正在随着剧集的播出愈演愈烈。不过作为一种娱乐艺术产品来讲,《时尚王国》在播出后能受到如此大的关注却还是始料未及的。剧集好看是争论的基础,相信《时尚王国》随着后续的播出会带来更多的关注。

  争议指数:★★★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