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智者无敌》拍摄近尾声 陈宝国赶边拍戏边看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1:28
陈宝国赶边拍戏边看球

  由北京电视台、金鼎影视、中联华盟联合出品的军事悬疑巨制“英雄无敌系列”之《智者无敌》的拍摄已近尾声,领衔主演陈宝国、丁志诚、田中千绘等不但要在40多度高温酷暑中身着皮衣、皮靴上演初冬戏码,还要奔波于6省、二十多个城市拍摄;恰逢世界杯足球激战正酣,辛苦拍摄间隙铁杆球迷陈宝国为过球瘾也不忘准备装备,拿GPS补看球赛。

  陈保国表示拍摄紧张又辗转多地,不可能熬夜看球,只好想办法在拍摄间隙看转播,并表示要学上网了解比赛消息。《智者无敌》是继《仁者无敌》、《勇者无敌》后“英雄无敌系列”的第三部,出品人刘晓霖表示该剧无论在资金、人力、设备等的投入上都比前两部有巨幅增长,在塑造“英雄无敌”品牌、看重对“英雄”家国天下智勇无畏精神解读的同时,也将会延续精品路线把《智者无敌》打造成具商业价值,兼具影响力及艺术水准的军事悬疑巨制。据悉该剧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四十年代老上海与日本京都,剧组不仅在北京搭建了两处两千平米的摄影棚,外景拍摄还辗转上海、天津、辽宁、浙江、江苏、河北等辖区内的近三十个城市。

  片方投入大力,陈宝国也很下功夫,对所扮演的角色中村功投入了很高的热情,在《智者无敌》曝光的首款海报中,素以冷面著称的陈宝国在海报中以少见的笑容亮相,陈宝国坦言这个大间谍角色睿智自信从容的绅士形象与丰盈的人格质感很适合自己的“胃口”,剧中这个英雄人物在九死一生的艰难境地如何扭转二战格局,如何绝处逢生也很吊人胃口。 该剧青年导演简川訸介绍《智者无敌》这部电视剧是通过太平洋战争前期在上海上演的惊心动魄的间谍战这个故事核心展示大爱无疆智慧高绝的英雄气概和民族精神,而快节奏和惊险的剧情将提升该剧感染力、震撼力从而吸引更多年轻观众观赏。

  在此之前,《勇者无敌》收视与口碑双赢,陈宝国凭借剧中周啸风一角让观众印象深刻,对于此次出演《智者无敌》,陈宝国说:“《勇者无敌》与《智者无敌》故事没有连续性,智者故事发生在二战时期,但他们都表现了真正的英雄,拍戏靠真诚,英雄靠真心。”对于如何诠释人物,陈宝国表示:“演技就是技术,没有特别的办法能犀利表示智慧,这部戏靠情节的堆积、故事的叠进、人物行为来展示智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