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奇隆《江湖奇案》变闷骚 深陷“夺命别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1:13
吴奇隆《江湖奇案》剧照

  海润影视重金打造的“江湖三部曲”系列之《江湖奇案》即将登陆荧屏,之前的《江湖兄弟》、《江湖绝恋》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江湖奇案》更是卯足了劲头,誓要再掀“江湖”热潮。该剧汇聚了王雷、林申等众多明星,而台湾偶像巨星吴奇隆的加盟,更是该剧一大亮点。据悉,吴奇隆在剧中将一反之前的型男形象,挑战演技,饰演一位让人难以捉摸的富家少爷柴斐。

  因小虎队而一炮走红的霹雳虎吴奇隆当年不知迷倒了多少少男少女,在涉足影视界后,更是凭借帅气的外表与优秀的演技赢得了众多粉丝。但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吴奇隆所扮演的多是“白马王子”、逍遥侠客,而这次在《江湖奇案》中一直以阳光形象示人的他将变闷骚,被卷入一场血腥的家族仇杀。

  据了解,吴奇隆在剧中饰演的柴家大少爷柴斐,醉心音乐,对其他事都漠不关心,但却因为父亲当年犯下的罪行而深陷“夺命别墅”,与家里其他人一同被困于一座与世隔绝的豪宅,周围人相继死去,而凶手却仍在幸存的人中伺机而动。但随着真相的一步步接近,众人发现,原来这位柴家少爷不是冷漠而是闷骚,他会为家人的死去而偷偷流泪,会为了保护心爱的人而身受重伤,但同时,他们也发现,原来他身后还隐藏着巨大的秘密…

  谈到剧中的这一角色,吴奇隆坦言挑战性很大,“从型男变闷骚男,对眼神的把握很重要,既要让人感觉很冷,又要让人认为他有话想说,还真是‘折磨’他人,更‘折磨’自已,不过很过瘾。在谜底一步步揭开后,大家如果觉得结局太出乎意料,那就证明我演得很成功。”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