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晋璇与“小柳岩”包文婧打响音乐学院突围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1:07
徐晋璇、包文婧联袂主持,打响“突围战”
徐晋璇、包文婧联袂主持,打响“突围战”

光线“姐妹花”柳岩与包文婧
光线“姐妹花”柳岩与包文婧

“小柳岩”包文婧(图左一)、徐晋璇后台花絮照
“小柳岩”包文婧(图左一)、徐晋璇后台花絮照

  2010年7月11日晚,某音乐学院星光剧场里热闹非凡,音乐梦想学院梦想突围战展开激烈角逐。14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区域冠军齐聚一堂,展开了14进5的激烈争夺突围战。光线传媒新生代美女主持人徐晋璇、包文婧共同主持。当晚到场的评委有华纳音乐事业部总经理范智超、全能音乐才女丁薇以及中国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著名DJ章莹莹。

  此次突围战的选手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有模仿Vitas演唱《opera2》的选手,还有模仿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Eason,仿佛上演了一场模仿秀。不过更多的参赛选手则是用自己的演唱方式演绎着歌曲。当晚,最出彩的除了选手外,还有主持人徐晋璇、包文婧。新面孔眼前一亮,尤其是主持人包文婧、由于长相酷似光线传媒当家主持人柳岩,台下很多观众热情地喊“小柳岩”。看来观众席不单单有歌手粉丝,还有突然自发组成的主持人粉丝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