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爱德华-诺顿回应弃演事件 菲尼克斯有望替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1:05
爱德华-诺顿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一个关于《复仇者》(The Avengers)的消息终浮出水面——曾在2008年的《无敌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中扮演“绿巨人”的著名男星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将不会出演该片,惊奇漫画公司将另外物色演员扮演。这个消息引起了影迷的极度失望。今日,诺顿本人和其经纪人都发表了声明,他们表示,少数业内人指出的诺顿嫌角色戏份太少以及片酬太低的论调,显然是恶意诽谤。事实上,很早以前惊奇漫画就和诺顿商讨影片的拍摄事宜了,但是随着角色遴选计划的展开,惊奇漫画单方面作出了更换角色的计划,使得诺顿无法参加演出。而在这一过程中,双方并没有产生任何摩擦。

  《复仇者》将选取惊奇漫画中的某个精彩段落进行扩写,然后完成群雄云集的使命。影片里的其他英雄包括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雷神(克里斯-汉斯沃斯)、尼克-福伊(塞缪尔-杰克逊)、《钢铁侠》里的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鹰眼侠(杰瑞米-雷纳)等等,至于浩克的人选,惊奇漫画的物色行动可谓火速——他们竟然邀请了2008年就“息影”的乔奎因-菲尼克斯复出参演。2008年11月,时年34岁的好莱坞男星乔奎因-菲尼克斯在新片《两个情人》的首映活动中表示,此片将是他银幕生涯的谢幕作——因为他的生命中也有两个情人,一个是电影,另一个是音乐。这位曾以《角斗士》和《一往无前》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提名的实力影星,以匆匆息影的方式留给了影迷很多想头。时隔三年,他又突然冒出来扮演绿巨人,颇让人摸不着头脑。而惊奇漫画的这个决定,也开始让影迷猜测——绿巨人在片中的戏份一定很少,菲尼克斯有可能只是客串一下,诺顿弃演并不可惜。

  《复仇者》的导演乔斯-韦登曾执导过风靡全美的《萤火虫》、《捉鬼者巴菲》,《复仇者》将让他成为一线商业片大导。影片将于2012年5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耷子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