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恒为旅游活动做评委 谈环保成义务“关灯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0:56
张恒受邀担任评委
张恒受邀担任评委

张恒笑容迷人
张恒笑容迷人

  7月12日,人气女星张恒应邀出席环游世界的旅游选秀活动并担任评审。活动中张恒不但讲述了自己对于旅游的喜爱,还细心地为选手们传授起旅途中应该注意的化妆小常识,最后讲到旅途中的环保趣闻,声称自己是“跟在宾馆服务员后面的关灯员”,可爱诙谐的语言引得选手和评审们笑声掌声不断。

  张恒由于《还珠格格》、《粉红女郎》、《人间正道是沧桑》、《我是老板》等剧而被广大观众熟知,近日由于谍战片《尖刀》在各大卫视的热播,张恒因出演女主角龚紫英也成为了热议对象,人气更是持续升温。此次张恒出现在这次大型的旅游选秀活动中,也让选手们惊喜不已。

  当日张恒以一身碎花连衣短裙配亮粉色高跟鞋亮相,美丽中不失俏皮。当主持人问其是否喜欢旅游时,张恒笑称自己刚刚从日本回来,可谓是身体力行,验证了自己对旅游的热爱程度。由于最后获胜的选手们将以真人秀的方式度过八十天的旅游时间,张恒还当场对选手们“面授机宜”,告诉选手们不要在飞机上化妆,因为那是给皮肤修复的最佳时间段,以便于下了飞机再面对摄像机。

  最后张恒还谈到旅途中的环保问题。她称自己是个对省电极有执念的人,每到一处的旅馆,哪怕是在走廊里,“也会跟在别人后面关灯,包括宾馆服务员,还一点不嫌烦!”实在难以想象美女张恒为了环保可以做出这么孩子气的事,现场也顿时爆发了一阵热烈的笑声和掌声。张恒最后也表示祝愿活动圆满成功,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旅游梦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