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藤原龙也绫濑遥合作推理片 May'n将献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13日10:24
mayn
May'n

  搜狐娱乐讯 12日消息,歌手May'n将为藤原龙也、绫濑遥出演的推理电影《The Incite Mill:7天的死亡游戏》(10月16日公映)演唱主题曲。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被关在神秘设施里的10个人,各怀心思、疑心暗鬼的展开了一场恐怖杀人游戏。而配合这部影片,May'n也以“相信”为主题,唱出了内心的纠葛以及种种。

  03年参加甄选得以出道的May'n曾经给动漫演唱过多首歌曲,不仅在日本、在全亚洲也很有人气。今年1月更是在东京·日本武道馆举行了首次单独LIVE,她用自己高超的唱功和彪悍的高音征服了这部影片的制作人,因此立即决定请她演唱。

  首次为电影配唱主题曲的May'n表示:“希望我的歌曲也能够表现出剧中人物的内心展开。”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