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新警察故事》表现不错 获第二季预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13日10:15
《新警察故事》
《新警察故事》

  ABC电视台的暑期档新剧《新警察故事》(Rookie Blue),在开播三周之后成功获得了第二季预定。这部以刚刚离开警校,走上工作岗位的新警察为主角的电视剧,平均收视为710万,在ABC电视台暑期档的节目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真人秀《舞动奇迹》。

  对于一部新剧能够获得如此稳定的成绩,ABC电视台的老总表示十分满意。“我们非常高兴这部作品能够与观众产生共鸣,特别是在暑期档。所以我们希望能够与该剧续约,希望能够有更多惊喜带给观众们。”

  《新警察故事》第一季一共13集,今年夏末剧组将会返回多伦多开始新一季的拍摄工作,目前还不知道第二季将会何时开播。与此同时,ABC电视台另外两部夏季新剧《狼门血影》(The Gates)和《小偷世家》(Scoundrels)仍然在等待续约的通知。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