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家佳“渝炉”拍戏如蒸桑拿 为角色苦练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0:15
邓家佳“渝炉”为角色苦练舞技
邓家佳“渝炉”为角色苦练舞技

  中德首部联合打造的国际大片《I phone you》日前的拍摄工作正在山城重庆紧密的进行着。素来有“渝炉”之称的重庆7月份其平均气温在40度,而拍摄过程中长时间的高温运作,让工作人员备受煎熬。较于老戏骨何冰的“轻装上阵”,两位女演员邓家佳和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却要穿着小丑戏服,骑摩拖车奔走于重庆大街小巷为顾客送花。对此,邓家佳却幽默地表示每天就像是蒸桑拿。另外,演员在拍摄中还要紧张妆有没有被汗水弄花,算是心理生理的双重考验。

  由于剧情需要,片中的两位女主角不但要骑摩托,还要大秀舞技。邓家佳坦言虽然是表演科班出身,有一点舞蹈功底,但是谈及“街舞”,自己是完全没有经验,这也应该是自己影视作品中首部“街舞”处女秀。不过为了演好角色,邓家佳专门请了指导老师亲身授教。得知片中'玲儿“的扮演者江一燕从小习舞,邓家佳也虚心地向江一燕请教,两个人在交流的过程中也添加了自己的想法,丰富了剧情。

  据悉,当天现场的拍摄气氛十分的轻松愉快,而邓家佳和江一燕酷劲十足的嘻哈热舞,博得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精彩的表演让拍摄工作异常顺利,而邓家佳为了角色苦练舞技也受到了导演和外籍工作人员的称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