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枪王之王》票房飘红 连凯双重角色被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0:13
连凯《枪王之王》剧照
连凯《枪王之王》剧照

连凯《枪王之王》剧照
连凯《枪王之王》剧照

Alive组合
Alive组合

  据悉,《枪王之王》自7月1日晚6时在全国上映来,票房连连攀升,截至到7月11日,连续两周荣登榜首,累计票房共计8500万。连凯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一正一邪,与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有精彩的对手戏。虽然连凯在片中的戏份不多,但是其自我分裂的双重表演为电影增添了一大亮点。许多观众在看完电影之后纷纷表示,连凯的几次出场都非常的抢眼,其中连凯饰演的哥哥手捧遗像为弟弟送丧的这段戏,更是充满了讽刺感。

  在《枪王之王》中连凯和吴彦祖搭档合作找出真凶,在戏外更是多年的好兄弟好朋友。连凯、吴彦祖曾于05年与程子聪、尹子维组成alive男子组合,并拍摄了一部关于娱乐圈内幕的纪录片《四大天王》,一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还获得了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认可。近日连凯获邀出席好兄弟吴彦祖在香港补办的结婚派对,他开心的说,“Daniel(吴彦祖)结婚我很开心希望他幸福,而这次影片票房大卖,真是双喜临门,在婚礼上我一定要和他多喝几杯,好好的庆祝一下!”

  连凯出道至今,一直是众多导演欣赏的类型,无论是帅气型男,还是酷辣反派,连凯总是在电影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导演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虽然和连凯认识十几年,此次在《枪王之王》却是第一次合作,对于连凯在《枪王之王》的表演,他也是赞不绝口:“多个角色扮演一直都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在片场拍摄的时候,连凯能迅速转变两个角色的状态,做的非常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合作。”

连凯在《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
连凯在《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

连凯在做雕塑
连凯在做雕塑

  近日,由四大卫视联合制作的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即将在全国强势热播,连凯在片中化身时尚型男摄影师,一改往日酷帅反派作风。“这是一个让我心动的角色,一个擅长绘画和雕塑的摄影师,有些地方跟我很像。能在一部戏里有多样的人生经历,这对演员来说充满了挑战,而且不会把我定位在只演反派的角色上。”此次接拍时尚励志剧,连凯也希望能在自己形象和表演上能有更多的突破,获得更多观众的肯定。

  今年夏天,连凯在朋友和家人的陪同下,把事业重心全盘移居内地,并且在北京798铁道艺术区组建了自己的特效工作室——希娜魔夫(Cinemorph)。熟识连凯的人都知道,连凯起初并不是演员,而是专业的特效化妆师。这个领域在国内还属于一个冷门的状态,但是在欧美,日本等国都有了飞速的发展。连凯从小喜欢绘画,大学念的也是美术专业,然后去美国留学学习特效化妆,他还曾担任《变种DNA》及《异形3》等多部电影中的特技化妆师。为了使今后国内特效化妆的铺设面更加广泛,连凯计划招一批学生进行培训,他相信在国内能找到一批这样的人。有了更多特效化妆人才,才能把更多更好的特效投入到电影应用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