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3D《美猴王》主打探险 并非取材《西游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09:52

  日前,在苏州影视动漫创意投资大会上,外方制作人皮埃德罗·文塔尼透露了3DIMAX冒险动作片《美猴王》的一些信息。让人意外的是,这部将由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被称为“张纪中版《美猴王》”的电影并非取材自我们所熟悉的《西游记》。文塔尼说,这是一个跟《西游记》完全没有关系的故事,但它仍然取材自中国历史的某个阶段,故事的一部分发生在海上,一部分发生在陆地上。之所以叫《美猴王》,只是由于这是一个探险故事,讲述的也是一段旅程,片名因此只是一种比喻。至于具体细节,文塔尼不愿再透露,只说这会是一部“中国版”的《奥德赛》。同时,他也透露,这部影片并不是此前传言的3D动画,而是由真人扮演的3D影片。

  《美猴王》的中国投资方是中影集团和小马奔腾影视公司,外资方是文塔尼与《功夫之王》导演罗伯·明科夫合伙的62老虎传媒。影片预计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开工,投资为8000万-9000万美元。文塔尼说,由于之前《功夫之王》的中外合拍大获成功,他们希望与中方尝试合作更大的项目。这次《美猴王》的合作也将扩大到故事创作上,试图开拓出新的合作模式。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