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赤焰战场》首曝海报 威利斯重操杀人行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09:40
赤焰战场

  搜狐娱乐讯 由布鲁斯-威利斯等群星主演的《赤焰战场》(red),今日曝光了一款先行海报。虽然该片明星众多,但主推人物依然是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在这份海报中,英文片名“Red”被分成三个字母充斥着整张海报,突出了“红”色气氛。除了“布鲁斯-威利斯”这个招牌名字之外,海报上还曝光了宣传语:“是时候杀一场了”。

  《赤焰战场》改编自WildStorm/DC的同名漫画《红》。原著漫画共分为三册,在2003年至2004年出版,这本颇受欢迎的漫画由华伦-伊利斯(Warren Ellis)撰写、库里-哈米尔(Cully Hamner)绘图。电影基本按照漫画的思路进行,讲述了前美国中央情报局探员保罗-莫塞斯退休在家,想忘掉以前的一切。但有一天,一个新的权利机构认为莫塞斯知情太多,于是派了一个高科技装备的杀手前来追杀,无奈之下,保罗只能重操旧业保护自己……

  虽然《赤焰战场》的故事非常老套,但片中的明星阵容却足够让人垂涎。除了老布之外,还有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孽欲杀人夜》的布莱恩-考克斯、曾以《再见女郎》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理查德-德雷福斯、1955年奥斯卡影帝欧内斯特-博格宁(92岁),以及摩根-弗里曼和约翰-马尔科维奇两大戏骨。这场老年人的大聚会,将让电影焕发出另类气质。

  《赤焰战场》由《空中危机》导演罗伯特-斯文克执导,影片将在今年10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耷子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