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片酬高达两千万 甄子丹:从来没说拿了那么多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3日09:36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尽管气温超过35摄氏度,但近日在苏州环球奥食卡城参加室外活动时,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却是长袖衬衫配牛仔裤,浑身冒汗依然卖力与影迷玩游戏,还自嘲自己凭“三脚猫的功夫”,如今待遇堪比大歌星。

  《叶问》之后,甄子丹身价大涨,如今片约不断,除了即将上映的《陈真》,新片《关云长》日前也已杀青。近日传出甄子丹出演《关云长》的片酬高达2200万元,这么高的身价能否给电影带来同等的票房?对此,甄子丹回应:“我从来没说拿了那么多钱啊。每个演员都有他独有的市场价值,身价高的演员对票房来说就是一种号召力,相信高片酬一定会有高回报。”谈及《关云长》中的武打动作时,他表示:“我不止要挥大刀,还有徒手耍各种长短兵器的武术动作,确实有难度,但是有难度观众才有期待嘛。”

  甄子丹一直是影视圈内公认的好男人、好丈夫,如今暑假来临,孩子们也一样忙于参加各种暑期补习班,“还不知道有没有空请得动他们去看电影呢”。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