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俄罗斯大马戏”登陆工体 马戏虎演员发脾气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0年07月13日09:26

  演员在空中蒙面奔跑,两辆摩托车在一个直径仅4米的笼子里相互追逐,两头狮子与三只老虎上演各种高难技巧……7月17日、18日,这支代表“俄罗斯大马戏”最高水准的马戏团将登陆工人体育馆。

  作为一个世界级的马戏团体,惊险刺激的节目必不可少。其中驯虎师安尔图尔·巴格达萨拉瓦是一位彪形大汉,全身布满文身。据他介绍,自己的工作非常危险,随时都有可能被老虎攻击,就在前几天,一只老虎“挠”了他一下,现在胳膊上还有伤痕。不过,巴格达萨拉瓦却风趣地说:“这是因为中国的天气太热了,我估计都快有40摄氏度了吧?我的老虎都是西伯利亚虎,它们不习惯这样的热天气,要知道,这些朋友们现在还穿着‘皮大衣’呢。”小丑演员加琳娜和尤里是一对母子,演出中他们将和观众做起“投篮得奖品”的游戏,来中国前,他们曾担心观众是否能够理解俄罗斯式的风趣,但从前几站的演出效果来看,中国小观众完全能理解他们的表演,“毕竟,小丑是孩子们最爱的朋友。”此外,现场观众还将有机会被俄罗斯骑士请上舞台,亲身体验征服俄罗斯战马的乐趣。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