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新广告演孙悟空 古天乐成罗志祥饱腹对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08:59
视频:蔡依林新广告曝光 黄晓明忙里偷闲烤羊肉
身为徒儿的三人竟造反要生煮扮演唐僧的古天乐

蔡依林、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沙漠中拍广告

蔡依林与罗志祥现场搞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蔡依林早前和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志祥及黄晓明拍摄广告,由于沙漠缺美食,身为徒儿的三人竟作反要生煮扮唐僧的古天乐“饱肚”,蔡依林这忤逆的“悟空”,莫非要煮一味“炖唐僧”?

  身为某饮料大师姐的蔡依林(Jolin)偕同古天乐、罗志祥(小猪)及黄晓明,早前远赴敦煌沙漠拍摄广告《畅游记》。穿上潮装悟空装的蔡依林,上露G奶、下秀长腿,和其它三位中、港、台型男相比,打扮最清凉,不过蔡依林为力保雪白肌肤,宁捱热也穿上长袖外套、架上墨镜及口罩抵御紫外光,爱漂亮不爱命。

  除要忍受烈日干煎外,另一个难题是沙漠“没好吃”,在拍摄一段搞笑的video时,蔡依林和黄晓明提议下厨煮美食慰劳大家,小猪却出鬼主意要生煮古天乐:“取西经故事中,众妖精一心要吃师傅肉,为了顺利取经,只好大义灭亲了。”蔡依林更火上加油说:“可加入汽水来红烧,弄红烧唐僧肉。”小猪及黄晓明随即亮刀欲向古天乐接近,令古天乐吓一跳。至于广告中演蜘蛛王后的美女身份一直保密,据知正是世界小姐张梓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