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杜拉拉升职记》亮相 观众借职场经验完善自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3日08:28

  本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 王珞丹、李光洁和尚于博主演的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之前在部分地方频道播出,随后于7月22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和深圳卫视。昨日,剧组公布了该剧3位主演的部分剧照和剧情,立刻在网上引起网友们的追捧。随着夏日的到来,大学生们也到了毕业时节,因此不少网友也在网上发帖调侃,称一定会看《杜拉拉升职记》,学习如何在办公室工作。

剧照
《杜拉拉升职记》剧照

  尽管有徐静蕾版本的杜拉拉珠玉在前,但还是有不少小说《杜拉拉升职记》的粉丝认为影片只关注了爱情故事,却没有将职场的争斗表现出来。而电视剧版本的《杜拉拉升职记》则很详细地描述了杜拉拉在职场上是如何借助自己的能力和优势成功上位的,很多女性观众表示会关注电视剧版,要借助杜拉拉的职场经验完善自身。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