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8月开唱 增加快歌 张靓颖要“疯狂跳舞”(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3日08:18
张靓颖
张靓颖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张靓颖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为8月21日将在五棵松举办的个唱造势。张靓颖说这次开唱将“疯狂”地跳舞,还将翻唱碧昂斯的经典作品《Crazy In Love》,两周前她已经开始排练舞步,也因此减掉5斤体重。

  “演唱会以《我相信》这张专辑为基础,希望在舞台上比以前更纯粹、更彻底。快乐、悲伤还是疯狂都很彻底。”张靓颖随后解释了她所谓的纯粹和彻底,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内容是指自己要快乐而疯狂地跳舞。张靓颖擅长唱深情的慢歌,但这次个唱却有40%配合舞蹈的快歌,“倒不是每首歌都会跳,在不影响我唱歌的基础上我一定会跳好,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差不多就算了。”张靓颖出道5年,已累积了不少作品,所以这次个唱她只选择了一首翻唱曲目,就是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的《Crazy In Love》,碧昂斯在这首快歌中的性感舞姿让人印象深刻。而这首歌也将检验张靓颖是否真的能不顾一切“疯狂”地跳舞,“要不要挑战舞蹈我纠结了很久,最终下了很大决心。两星期前我就开始练习舞蹈,有点疯了的感觉,这次练习比以往任何一场演出都开始的早。我早上起床后去公司开会,然后中午开始练舞,这段时间我已经减了5斤了。”

  听到张靓颖说要突破自己“疯狂”跳舞,就有记者询问她在造型上是否也会有所突破,像Lady Gaga那样让人惊奇。张靓颖否定作答,“我不属于搞怪的。”风格大变的周笔畅现在很有“女人范儿”,张靓颖出道5年风格一直没变,是否也期待有所改变?张靓颖随即笑称,“那我也不能变成‘男人范儿’啊!这些年我一直穿裙子、高跟鞋,这个风格不会有太多改变,归根结底我不是那种太奔放的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