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国际大学生影像节开幕 黎明章子怡受大学生关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3日08:17

  前晚,2009~2010年度国际大学生影像节在北京华北电力大学盛大开幕。当晚共颁出19个奖项,最大赢家当属黎明、章子怡,分获最受大学生瞩目的男、女艺人奖。冯小刚还未上映的新作《唐山大地震》则获得最受大学生瞩目新片。匆匆赶到的黎明和耍尽贫嘴的黄渤成为当晚最受学生欢迎的人气王,章子怡并未露面领奖。

黎明上台领奖。
黎明上台领奖。

  黎明航班延误险错过领奖仪式

  出席红毯仪式的有伊能静、范文芳、居文沛、苏有朋、李琳、黄渤、刘桦、周晓斌、余少群、甘薇、薛之谦等。居文沛与苏有朋分别穿着拖地白纱裙和黑色西装牵手走上红毯,默契的黑白配颇似一对新人。

  当晚颁奖礼由倪萍主持。倪萍以一袭低胸优雅白裙登场,妩媚气势不输年轻女星。当斯琴高娃与翟俊杰为黎明颁奖时,黎明一现身便引发全场大学生热烈尖叫。黎明所到之处,都要劳驾数十名保安“护驾”,随后的媒体访问更是被围堵得水泄不通。

倪萍穿着一袭低胸优雅白裙主持颁奖礼。
倪萍穿着一袭低胸优雅白裙主持颁奖礼。

  黎明爆称当天险因航班延误错过领奖仪式。他称有幸能在一个属于大学生的电影节上得到肯定,并表示作为电影人,他有责任支持大学生影像节。当媒体问黎明是否会考虑出演青年导演的作品,黎明称:“最重要的是看剧本,只要剧本合适,我很愿意跟年轻导演合作。”

  黄渤戏称导演“没作用”

  当天在大学生中人气最高的另一位明星当属黄渤,他作为颁奖嘉宾把最受大学生瞩目的导演奖颁给对他有知遇之恩的导演管虎时,开玩笑称:“我一直就没搞清楚导演有啥用,编剧把故事写好,剪辑师又把片子剪出来了,那导演到底起什么作用?我看他们就负责喊开始和再来一遍!”黄渤还爆料拍《斗牛》时,自己顶着寒风一遍遍往山上跑,管虎却穿得很暖和地对着监视器喊了一百多遍“再来一遍”,令全场笑爆。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