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拍戏黄觉亲密探班 分手情侣疑旧情复燃

2010年07月13日08:12

  本报讯 早前已传分手的圈中情侣徐静蕾和黄觉,日前被拍到一个拍戏,一个不避嫌前来探班,有可能是旧情复燃。

徐静蕾黄觉分手情侣疑旧情复燃

  当日,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正在热拍。正在拍摄的一场戏,内容是徐静蕾与老公发生争执,穿着大红色连衣裙的徐静蕾,在戏中对老公又是扇耳光又是用脚踢,仍打不过这位戏中的老公,在一旁的李亚鹏看不下去便上前劝服。

  不过,当日更有戏剧化的场面是,被传分手的徐静蕾的绯闻旧爱黄觉现身片场,他自备单反相机帮徐静蕾捕捉片场掠影,一副专业摄影师的模样,还时不时坐下与导演张一白一起观看徐静蕾拍摄画面。休息时,两人更是不避嫌地形影不离,有说有笑,忽视李亚鹏和剧组人员的存在。黄觉一直陪到徐静蕾拍摄结束,两人才一起离开。这样亲密的情形不免使大家觉得他们已经重归于好。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