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ngelababy澄清退出谣言 闭口不提《痞子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7月13日07:58
Angelababy
假Angelababy退出宣言

假Angelababy退出宣言
Angelababy

  据港媒报道,Angelababy扬言今年推出告别写真集,刚巧“假Baby”宣布心灰意冷想退出,令Baby迷十分恐慌,昨日Baby向粉丝派定心丸:“没想过退出!”

  扬言于下周推出告别写真集的嫩模鼻祖Baby表示,这是短期发展的最后一本写真,刚巧Facebook中出现化名Angelababy Yeung的“假Baby”,以大篇幅英文表示发展不及别人,心灰意冷下决意退出娱乐圈,各种告别迹象引起Baby迷极度恐慌,纷纷留言力阻偶像,亦有粉丝认为“假Baby”是伪冒,力挺Baby绝不会引退!

  呼吁勿信流言

  虽然Baby曾在微博表示不会退缩,但仍未能遏止粉丝惶恐心情,昨日她出席海港城举行的活动,与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选出接班人时,立即向粉丝大派定心丸:“从来没有想过退出!我是很有奋斗心的人!她表示曾有本地艺人朋友堕网络陷阱:“怎么能这样就信我退出,应该验证下!有个最近认识的艺人同我讲,说一年来每天在聊天工具上跟我聊天,之后我同那个艺人见面,才知道原来那个人不是我!”她自称没有特别的网络保护方法,但呼吁粉丝提高意识,别误信虚拟世界的传言!

  爱与靓仔合作

  近期Baby经常在微博表示秘密健身,对此她说:“不说为什么要强身健体,总之锻炼体能,一日学一至两个钟,想身体线条好看一些,头几日练腰酸背痛,现在已经有小肌肉块了!”问到绯闻男友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否提供健身意见,她说:“没有!”问到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会否心痛?她即搭着经理人Kim的胳膊,表示Kim会安慰她。

  对于有传将与赵又廷周渝民合演《痞子英雄》电影版,Baby即把嘴巴拉上拉链拒绝响应,但承认爱与靓仔合作,并大赞两人帅气及希望与他们合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