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奥利维亚奖作品《黑更》重返巴比肯艺术中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07:39
《黑更(Black Watch)》
《黑更(Black Watch)》

  奥利维亚获奖作品《黑更(Black Watch)》将于今秋重返伦敦西区,全新剧组阵容将在巴比肯艺术中心(Barbican Center)与观众首次见面。

  这部反映苏格兰军队驻扎伊拉克的戏剧曾于去年一举包揽最佳新戏剧、最佳导演、最佳剧场编舞以及最佳音效设计等四项奥利维亚大奖。故事讲述了英国派遣苏格兰皇家部队帮助美国海军共同驻扎巴格达后,军队在费卢杰(Fallujah)遭受伊拉克叛乱分子袭击的故事。这部戏剧以讽刺的手法表现了当下反对派军驻扎伊拉克的做法。

  巴比肯艺术中心秋季演出季还将上演美国著名舞蹈家摩斯-肯宁汉(Merce Cunningham)的遗留之作——《将近九十》,该剧于去年肯宁汉九十岁诞晨之际在美国纽约进行首演,本次将是这部知名剧作第一次亮相伦敦西区。史蒂芬-彼得罗尼欧的舞蹈剧名作《I Drink the Air Before Me》以及巴拉克-马歇尔(Barak Marshall)的《蒙哥(Monger)》也将在舞蹈伞舞蹈节(Dance Umbrella)期间登上巴比肯艺术中心。

  由著名的Complicite剧院创作的舞台剧《春琴(Shun-kin)》将于11月4日至13日重返巴比肯艺术中心。家庭木偶剧《飞行小将的孤独圣诞(Flyboy is Alone Again This Christmas)》将在著名木偶剧编剧马修-罗宾斯的指导下登陆圣诞节档期。

  据悉,《悲惨世界》二十五周年庆典演出将于9月14日至10月2日在巴比肯艺术中心上演。

  (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