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2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绝望主妇》McCluskey再入围 很想捧走艾美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12日13:39
凯瑟琳-朱斯特
凯瑟琳-朱斯特

  喜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近两年在艾美奖上总是失望而归,本届艾美奖的提名名单上同样也是只有扮演McCluskey老太太的女演员凯瑟琳-朱斯特一人入围。对于自己如此受到评委会的青睐和喜爱,卡瑟林-朱斯特本人认为是她的角色让每个家庭都能产生共鸣。:“我认为每个家庭都可以在我的角色身上看到他们自己的影子。每个人家里都有一位McCluskey,但却不一定有一位出色的家庭主妇。”

  在出演McCluskey老太太这一角色六年之后,凯瑟琳-朱斯特终于可以在今年成为该剧的常规角色。现实中患有肺癌的凯瑟琳-朱斯特在剧中同样经历了大起大落,先是男朋友向她求婚,之后却又接到了癌症诊断通知。这对于一部喜剧来说,是比较难以诠释和把握方向的,不过朱斯特表示她本来就是要喜剧和剧情两条路线一起走。“我很高兴能够有这份工作,也很喜欢这个角色。我现在已经抗癌成功9个月了,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我把自己的身体想象成一个与癌细胞做抵抗的战士,我每天都在这样生活。”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