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今晚首播 贺刚版“叶翔”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5:07
贺刚版“叶翔”受瞩目
贺刚版“叶翔”受瞩目

  今晚(12日),备受武侠迷期待的新版古龙经典武侠剧《流星蝴蝶剑》将登陆央视一套每晚10时30分的晚间档。作为今年最受瞩目的武侠大剧,该剧由香港武侠剧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并由王艳、刘德凯、陈楚河、陈意涵、贺刚等联合主演。每年电视剧暑期档是各家电视台必争之地,如今世界杯热潮褪去,竞争更是激烈。

  《流星蝴蝶剑》是古龙最有影响力的作品之一,这部小说自问世以来,多次被改编为影视作品。青年演员贺刚在剧中饰演武艺高强的杀手叶翔,据说这个角色有很多打戏,他不仅要和众多高手过招,还要挑战武功最为高强的“老伯”刘德凯。贺刚表示这是第一次和刘德凯合作,也非常尊敬这位前辈,在拍摄过程中也是多多的像他学习。

  新《流星蝴蝶剑》中的“叶翔”一角是较以往版本的角色中改动最大的一个人。这个情感丰富细腻的冷面杀手也是贺刚较少接触的角色类型,这个人物有众多武打戏和内心戏,演出难度很大,对贺刚来说是一个新鲜的挑战。在杀青时,贺刚的努力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导演及剧组人员的一致肯定,新版“叶翔”的精髓被贺刚演绎的淋漓尽致。相信在《妈妈为我嫁》、《鸳鸯河》等优秀电视剧中表演出色的影视新星贺刚在流星蝴蝶剑》中的表现同样值得大家期待。(XBY/文)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