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月九《虹恋》记者会 松本润自曝憧憬一见钟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12日20:46
月九《虹恋》记者会 松本润自曝憧憬一见钟情
竹内结子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7月12日,富士台即将开播的月九剧《虹色映照下的夏恋》在东京都内举行制作发布会,松本润、竹内结子、泽村一树等主创亮相。为拍摄片中男女主角第一次相遇的情景,剧组整整花了四天的时间,号称“唯美中带着搞笑”的这个情节颇引人注目。当天记者问松本润本人“理想的与恋人相识的方式”时,他坦言自己从未有过和剧里的楠大雅一样“一见钟情的浪漫经历”,“所以想尝试这样的恋爱”。可爱的是,松本润此话一出立即苦笑自嘲道“不过到现在为止都不曾有过所以(一见钟情)还是有些牵强吧”。而本剧的主题曲已确定为岚的《Love Rainbow》(未面市)。

  《虹恋》讲述伟大演员楠航太郎(伊东四郎饰)的儿子楠大雅以父亲为目标,立志成为一名出色的演员,无奈无论是工作还是恋爱均是一团糟的状态。在偶然的机缘下,大雅结识年上美女北村诗织(竹内结子饰)并对其一见钟情,两人由此发展一段清爽有趣的恋情。

  《虹恋》在7月19日首播,松本润言“很久没有出演夏季档了,非常开心同时也有些七上八下的”,剧中他扮演的大雅爱摆架子亦凡事好讲理,是个不折不扣的麻烦二世子“努力去揣摩角色没有工作(无所事事)的心态”。与松本润一样也在片中演二世演员的笠原秀幸称能和对方合作“十分兴奋和刺激”,松本亦开玩笑道“我虽然不至于(他那么夸张)到兴奋的地步,不过因为同龄,默契很快就培养出来了,私底下也经常一起去吃饭”。

  在剧中演松本的哥哥——花花公子楠大贵的泽村一树则小透了剧情“和松本演一对兄弟,而且有成为情敌的可能也说不定”,表示两人会在《虹恋》中争夺竹内结子的芳心。曾公开表示不擅长演恋爱剧的泽村还自曝被竹内的美色电到“(原本还有些抗拒的心理)进到摄影棚第一次见到她时就想‘如果和她拍拖的话……’”称十分期待与其的对手戏,更大胆地发表“爱的告白”:“总而言之,这个夏天会尽全力去爱竹内小姐”,一旁的竹内也忍不住笑着吐槽“那是一种怎样的干劲?”,台下顿时哄笑一片。

  此外,桐谷美玲、永山绚斗、伊东四朗、松坂庆子、大森美香(剧本)和三竿玲(制片人)也出席了当天的记者会。(舍人/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