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子子《漂亮女人》练胆 跨界《离歌3》演辣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8:15
外型甜美的王子子
外型甜美的王子子

《离歌3》中的王子子
《离歌3》中的王子子

  在和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漂亮女人》中,王子子因颠覆青春外型出演造型老气的公司高管而获得关注,更因和陈小艺、常铖在戏中的剪不断理还乱的三人之恋获得不少肯定。近日,王子子应青春派一线作家饶雪漫之邀,为其新书《离歌3》出镜,再度突破自己,演起了一个十几岁叛逆女儿的火辣“问题妈妈”。

  电视剧《漂亮女人》成了王子子演艺生涯中的分水岭,在《漂亮女人》之前,所有找到的王子子的角色都围绕她甜美青春的外型,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懵懂忧伤的知青女孩,电视剧《船来船往》中搞怪精灵的台湾大学生等等,在塑造了众多青春逼人、精灵古怪的角色之后,《漂亮女人》中成熟的安妮令人看到了不同风格的王子子,也为她拓宽了戏路。

  大学期间就获得全国风尚模特大赛冠军的王子子一直以来也是广告界的宠儿,拍摄过金龙鱼、华夏银行等多支流行各频道的广告,合作过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多位港台一线艺人,也是目前国内炙手可热的新人。虽然在金龙鱼的广告里,王子子就当过一个六、七岁小男孩的妈妈,但在《离歌3》中当这么大孩子的妈妈,王子子也是头一回。

  受到青春疼痛文学作家饶雪漫的邀约令王子子感到意外,在选择饶雪漫新书《离歌3》中众多青春系角色时,王子子反而被一个年轻辣妈的角色所吸引,“我扮演的是一个问题妈妈,很年轻就生了女儿,现在正在经历青春期的女儿和她当年一样,令她头痛不已。很有意思。”她的“问题妈妈”角色也被不少网友认为看起来跟其他几个女生角色年纪相差无几,更被认为和书中的“女儿”像同学,不过王子子表示因为自己扮演的是爱漂亮的摩登辣妈,自然不会选择老气的服装造型,而她也尽量在神态、表情、眼神方面表现出妈妈的一面,还透露自己是被《漂亮女人》练出了戏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