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张延演失忆母亲 友情客串赞林心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8:08
《无人驾驶》剧照
无人驾驶》剧照

《无人驾驶》剧照
《无人驾驶》剧照

  都市爱情片《无人驾驶》正在热映中,片中除了云集了不少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心如等明星主演之外,来电影中客串的演员也不乏深受观众喜爱的优秀演员。林依轮饰演的“传销大师”,胡一虎饰演的感情骗子,张延饰演的失忆母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粉红女郎》中曾以“男人婆”的形象征服观众的张延,早期曾经以电影作品《离婚了就别再找我》,获得过金鸡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这次回到大银幕小试牛刀,客串了《无人驾驶》片中陈建斌的妻子,因车祸失去了记忆。女骗子林心如在陈建斌的善良感化下,良心发现,自愿承担起照顾失忆病人张延的责任。

  对于第一次合作的林心如,张延说:“这么多年来,心如还是那么清新美丽,与她合作,感觉到她是一个很体贴很细腻的人。这次她转型大银幕演员,很成功。”

  张延今年也有多部电视剧作品将与观众见面。她主演的电视剧《三个母亲》在上海台播出,反响颇佳。而另一部重头戏《金婚风雨情》也将在今年秋天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