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盲》 > 新闻报道

“彭易泽”现身中国式越狱 江洋亮相《青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7:53
江洋在《青盲》中饰演周八
江洋在《青盲》中饰演周八

  日前,江洋正在北京进行《青盲》的紧张拍摄,本剧根据著名作家张海帆先生的成名小说《青盲之越狱》改编而成,被誉为中国版《越狱》讲述了在解放前期,国共会战即将展开的重庆,为了营救成功克制敌人秘密武器药方的我党专家“小猫”,众人设法营救的故事。在剧中江洋饰演神枪手周八,剧中个性的造型,值得影迷期待。

  《青盲》,一个神秘的组织青盲,错综复杂的斗争,剧情精彩程度,让人直呼过瘾。江洋在本剧中出演神枪手“周八”一角,是一个外表强悍情感细腻的监狱看守,阳刚俊朗的江洋在剧中为我们重新塑造了一个全新的形象,之前在《战后之战》让许多影迷爱上了“彭易泽”,他在剧中的演绎也得到了导演的认可,相信“周八”在新片《青盲》中的表现也一定很精彩。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