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气王刘灿多戏同拍 硬汉荧幕初长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7:39
《杨贵妃》中的李亨
《杨贵妃》中的李亨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在多家卫视结束播出月半有余,剧中几位经典人物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意犹未尽,除“唐玄宗”黄秋生、“武惠妃”何赛飞、“杨玉环”殷桃、“谢阿蛮”石小群外,饰演太子李亨的青年演员刘灿也以出色沉稳的演技,牢牢吸引住观众的眼球,同时更博得网友热议。

  拥有一副帅气俊朗的外表,刘灿十分具有亲和力,拍戏风格颇为沉稳老练,出道以来,接拍角色大多智勇谋略,而生活中的刘灿非常简单,与台前活力四射的形象判若两人。世界杯期间,刘灿喜欢窝在屋子里看球赛,为喜欢的球队加油呐喊。但是因为连续接拍多部戏,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观看世界杯,刘灿一有空就上网、写博客,利用空余时间关注世界杯最新动态,一旦投入戏中,仍然非常忘我。

  除此之外,刘灿还有一身好功夫,他曾经获得过全国武打冠军,武术功底十分了得,如此能文能武,刘灿的实力在时下的演艺圈中不可多得。

  提起刘灿出演的作品,相信观众定不会感到陌生。有网友这样总结刘灿所塑造的角色,“他是《太祖秘史》中沉稳多谋的八阿哥皇太极,他是《非常24小时》里EMC“内奸”肖朗,他是《对手》中侠骨柔情的王浦江,他是《猎人笔记之谜》中英姿飒爽的刑警卫平,他是《杨贵妃秘史》中美冠华服独具霸气的太子李亨”。此次凭借《杨贵妃秘史》中的精彩表现,刘灿的演艺道路上正大跨步前进。

  在尤小刚导演的新剧《8090向前冲》中,刘灿出演一名叫大勇的80后男人,与以往角色不同,“大勇”头上没有智勇双全的光环,而刘灿更是凭借自己对角色的准确理解和扎实的演技将这一农村男人演绎得淋漓尽致,把纯朴、老实的农村汉子拿捏的十分到位。与此同时,刘灿在古装剧《大唐女巡按》中,化身一身武艺的林捕头,与几个女孩上演唐朝的破案故事。通过不同戏份、不同角色的演绎,刘灿正给观众展示自己多角度的不同魅力,作为中北五虎之一,刘灿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荧屏形象,为观众带来不同的享受。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