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雨芹张静初同台 黑白风情引领ELLE风尚大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7:25
韩雨芹、张静初风情各异
韩雨芹、张静初风情各异

韩雨芹优雅亮相
韩雨芹优雅亮相

  7月11日,在全球范围内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奖”的2010 ELLE风尚大典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举行。50余位当红明星参与盛会,与宾客们一起见证风尚大奖花落谁家。近月来曝光率极高的人气女星韩雨芹与张静初同台亮相,为达芙妮女鞋领奖。两人一白一黑的时尚装扮风情各异,一时点亮时尚之夜。

  随着央视热播剧《不如跳舞》的走俏,女一号“丁歌”扮演者韩雨芹也赚得人气与口碑。昨晚,韩雨芹以达芙妮集团董事会主席夫人这一特殊身份亮相ELLE风尚大典,黑白相间的时尚晚礼服衬托出其窈窕身材,斜肩设计更添一份妩媚风情。盛典现场颁出“中国之行最美鞋履”奖项,荣誉授予达芙妮集团,韩雨芹从达芙妮合作女星张静初手中接过奖杯,一脸甜美笑容优雅大方,仪态万千。

  目前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养父》的韩雨芹此番为了其夫陈英杰特意赶回上海参加本届风尚大典,可见婚后生活甜蜜美满。手捧奖杯,韩雨芹也笑着说,拥有一双达芙妮女鞋是所有女孩子的梦想,这次达芙妮能够获得“最美鞋履”的称号也是实至名归。

  去年,曾经凭借出演《大生活》摘夺两项新人大奖的韩雨芹今年也因《不如跳舞》中的精彩表现而获得认可,并入围某网站最佳新人提名,对于是否能够再度揽奖,韩雨芹也笑道,其实最重要的是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也能够让大家看到自己的进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