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四届大学生影像节举行 刘园园携手陈浩民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6:39
刘园园与陈浩民颁奖
刘园园与陈浩民颁奖

  昨晚,“第四届国际大学生影像节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黎明苏有朋刘园园、陈浩民、伊能静等来自两岸三地众多当红影星出席此项盛典。正在北京赶拍新片《盲人电影院》的国内当红女星刘园园也应邀前来,与香港男星陈浩民共同颁发“最佳纪录片”奖。

  当天的刘园园一袭紧身紫色晚礼服,尽显其婀娜身姿。首先,她与知名导演扈强携手亮相红毯,因为本次电影节选在华北电力大学举行,因此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前来观看。而刘园园一踏上红毯就引起了众多学生们的尖叫,很多人大喊她曾经扮演的角色名字,像《少年康熙》中的“冰月格格”,《A计划》中的“小慈”,很多角色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后刘园园又与陈浩民一起颁发“最佳纪录片”奖,同属娃娃脸的两个人也是首次携手,默契十足,亲切的与台下大学生们打成一片,为这些属于学生们的电影加油助威。

  而正在拍摄电影新片的刘园园也坦言,希望《盲人电影院》上映后,自己今后不单只是电影节的颁奖嘉宾,也能收获一枚属于自己的奖杯。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