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兄弟英雄》热拍 郝泽嘉演技受连奕名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6:35
郝泽嘉《兄弟英雄》剧照
郝泽嘉《兄弟英雄》剧照

  日前,由聂远、霍思燕、郝泽嘉等主演的大型年代电视连续剧《兄弟英雄》正在无锡紧张拍摄中。该剧是由著名导演连奕名执导,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而精心制作。剧中蔡小聪的扮演者郝泽嘉受到了广泛关注,演技大获肯定。

  新晋演员郝泽嘉虽首次出演反派人物,亦此重要的角色,却得到了剧组所有人的认可和赞赏。对此,郝泽嘉表示:“非常感谢连导给我这次机会,挑战自己的演技。我在答应接演剧中反派角色之后,也感到了巨大的挑战,并将这种压力贯穿于整个的拍摄期间。在整个戏的拍摄过程中我因入戏太深变得有些偏执。但是,在导演的指导下,最终将蔡小聪这个人物的性格层次表达得十分丰富,而摒弃了惯常的脸谱化表演。”

  郝泽嘉饰演的蔡小聪冰雪聪明,却极端自私自利;拥有绝色美貌,却极端刻薄势利。生于地主庄园,尤其是作为二房的女儿,这个家族并不能给她带来她想要的荣耀与尊贵。为了出人头地,赢得自己所要的一切,她只能依靠自己。她利用男人,也被男人所利用。最终,她虽然得到了纸醉金迷般的生活,却也应验了一句古语,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