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征《天行健》赶进度 不忘关怀灾区同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6:33
演员曹征
演员曹征

曹征情系灾区
曹征情系灾区

  近日,《天行健》剧组在北京紧张的拍摄。北京近日暂停了炎热难挡的酷暑天气,迎来了音乐天,剧组趁着天气凉爽紧张的将之前因天热而耽误的进程紧张坠齐。虽然这样非常辛苦,但是曹征在拍摄之余不忘关注新闻,关注最近受洪灾的同胞,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早日脱离困境。虽然拍戏很忙脱不开身,但曹征请公司同事悄悄的帮他为灾区人民捐款,希望为灾区能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

  躲避了炎炎酷暑,《天行健》剧组加快了拍摄的进程,希望在天气凉爽的时间内,将进度拉快。《天行健》是为庆祝清华大学诞辰百年而巨献的大作,一经开拍就收到广大关注。该片邀请了众多实力演员加盟,赵文瑄、孙逊、曹征等。片中还原了很多著名的历史人物,再现了清华大学从晚清建校到中国第一个原子弹试验成功期间,几代清华人为中国的富强而鞠躬尽瘁的感人历程。

  片中曹征饰演剧中主线教育之家之子,在片中曹征挑战大跨度年龄,从青年到老年,时代和阅历的变化,人物性格的转变,对演员要求很高,曹征的表现让剧组非常满意。虽然拍戏非常紧张,但是曹征注意到最近由于大雨,南方很多地方遭受到洪灾,灾区人民家园被毁,造成巨大经济损失。曹征希望自己能够为灾区人民做一点事情,尽一点自己微薄之力,虽然自己比较忙,就请公司的工作人员帮他为灾区捐款。曹征希望灾区的同胞能够早日重建家园,远离灾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