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Selina哈林接棒《我猜》 互盼当媒婆证婚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2日15:09
吴宗宪(右)请辞《我猜》主持。Selina(左)才刚主持《完我猜》700集,马上要和哈林一起成为正式主持人。(资料照片)
吴宗宪请辞《我猜》主持。Selina才刚主持《完我猜》700集,马上要和哈林一起成为正式主持人。(资料照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 近日,哈林庾澄庆和Selina接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主持棒,两人见面先拌嘴,Selina亏哈林:“我爸妈认识很多好女孩,哈林哥需要可找我!”哈林回应:“你结婚我可以当证婚人!”

  台湾“中央社”消息,庾澄庆和Selina上周已和制作单位签约,确定接下拥有14年招牌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主持棒,对两人都是重要的“第一次”,《我猜》是庾澄庆首度入主中视主持,Selina是首度以正式女主持人身分,主持综艺节目。

  两人即将搭档开工,制作单位透露,日前开会时还笑拿对方情事调侃对方,Selina对哈林说:“我从小就是听你的歌长大,所以,知道是和你一起主持,我很开心。”

  Selina还说:“我爸妈认识很多很好的女孩,如果哈林哥有需要的话,我们可以帮忙介绍!”

  哈林则回应:“我都这把年纪,不用帮我介绍了,倒是你结婚的话,我可以帮忙当证婚人,只是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