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隐形将军》二轮热播 陆玲黄觉谱写战地恋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5:01
《隐形将军》剧照
《隐形将军》剧照

  近日,谍战情感大戏《隐形将军》在全国各地开始了二轮播出,该剧由余丁导演执导,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陆玲、祖峰、郭珍霓、王奎荣、寇振海、赵毅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手打造。《隐形将军》在福州、厦门等地收视率持续飘红,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其中最为观众所喜爱的是陆玲和黄觉共同谱写的战地恋歌。

  据悉,《隐形将军》根据韩兢先生同名小说改编,以真实历史事件为基础,讲述了一代以连城和唐爱诗为代表的年轻人,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故事。该剧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根据韩兢先生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位潜伏在国民党高层的年轻军官连城(黄觉/饰)的传奇一生。陆玲所饰演的唐爱诗是连城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她不仅仅是连城最爱的女人,也是连城走向共产主义事业的引路人。陆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和黄觉在剧中都是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共产党人,只不过我是‘光明正大’的在为我党工作,而他却是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秘密工作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