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镜珂加盟《小菊的春天》 与柴智屏首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4:51
梁镜珂
梁镜珂

  由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倾力打造的新作《小菊的春天》正在深圳热拍,新生代演员梁镜珂加盟该剧,和柴智屏首度合作,走上偶像之路。

  《小菊的春天》改编自前几年热播的韩剧《十九岁的纯情》,是深圳卫视首次独家制作的青春励志剧。女主角“小菊”与《流星花园》中的“杉菜”性格相似,她从湖南农村来到大城市,原本为了与未婚夫结婚,结果却接到了未婚夫几天前出车祸去世的噩耗。独自留在异乡的小菊虽然到处碰壁,却始终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最终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和爱情。

  青年演员梁镜珂被证实将加盟《小菊的春天》。梁镜珂将扮演小菊未婚夫的嫂子,郝家大儿子的夫人,和女主角小菊有着大量的对手戏,戏份颇为重要。梁镜珂因在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成功塑造麻辣媳妇秦素素一角被广大观众所喜爱,曾参演电影《大兵小将》、《杀破狼》,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等大腕都有过亲密合作。近日,演技过人的梁镜珂被有着台湾“偶像剧之母”称号的金牌制作人柴智屏相中,加盟偶像剧《小菊的春天》。这也是梁镜珂和柴智屏的首度合作。相信通过此次合作,梁镜珂将拓宽戏路,不仅在电影上成就显著,在偶像剧上也能有所成就。

  据悉,《小菊的春天》分为上、下两季,12月完成后期制作,将作为深圳卫视2011年开年大戏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