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李泰演绎新版宋青书 张纪中《倚天》不惧口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4:50
新版宋青书
新版宋青书

宋青书与周芷若
宋青书与周芷若

  在武当山拍摄了40余天的《倚天屠龙记》,将从12日起在江苏卫视等四家电视台同时播出,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剧作出没的地方必有口水和板砖,这一次,《倚天屠龙记》自然也不例外。《倚天屠龙记》是张纪中拍摄的第7部金庸武侠剧,也是该剧拍过的第6个版本,之前已有5版《倚天》,分别是1979年的郑少秋版、1986年的梁朝伟版、2001年的吴启华版。不过,观众印象最深的还是台视1993年马景涛版“咆哮”张无忌和2003年苏有朋版“乖乖虎”张无忌。邓超版张无忌尽管被认为是最符合原著精神的,可是在雷时代,新版必定要应对各种骂战。

  而剧中确实也有很多不一样的新理解。除了张无忌、周芷若之外,“灭绝师太”也有了新的“最美”版。而宋青书则也有了另类的理解。金英马实力小生李泰再度被金牌导演张纪中选中,饰演宋青书一角对于他来说也是相当荣幸的。而聊到宋青书这个角色,李泰则有自己的另类理解,很多人都认为宋青书是一个大逆不道之徒,不过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有他们自己的好的一面。他对爱情就很执着。所有的一切只是一个人的冲动跟私欲造成的。所以其实这个角色是很多现实社会的写照。我希望我饰演的这个宋青书能让大家记住,也能让大家有所共鸣。虽然很多观众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意见,但是作为演员只要完成好自己的角色,其他的都不会影响到什么。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