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哆来咪发嗦啦西”万丈悬崖玩“蹦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4:42

  为了呈现更好的视觉效果,《七小罗汉》剧组特意将最后一场重头戏的拍摄选在了一个陡峭的山坡,而武艺高强的“哆来咪发索拉西”则被要求从悬崖上以最帅气的姿势滑翔下落,与盗墓恶贼进行最后一搏。

  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面对这万丈悬崖,小罗汉们竟然无比兴奋地讨论起该怎么摆POSE才最帅气,全无惧怕之色。不过,这其中当然也有浑水摸鱼的。看“多多”那瑟瑟发抖、语无伦次的样子,原来大块头的他也会有恐高症。可是,作为大师兄怎么能在师弟们面前丢脸,所以就算再怕“多多”也坚决不用替身,即使是上刀山、下火海也都要冲在最前线!

  一切准备就绪,小罗汉们齐刷刷地从悬崖上腾空而起,胆大的“发发”和“拉拉”更是张开双臂,摆出了帅气的功夫姿势,颇有大侠风范。“蹦”上瘾的孩子们一听导演说“NG”就又兴冲冲地爬回了悬崖顶,看来小罗汉们还挺享受这“空中飞人”的角色呢!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