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戏里戏外手足情深 片场大飙哭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4:40



  “多”、“来”、“咪”、“发”、“嗦”、“拉”、“西”不仅在戏里是“同进退、共患难”的好兄弟,在戏外更是情同手足,就连拍起哭戏来也是戏“假”情“真”。

  这场戏讲述的是“发发”被“盗墓四人组”劫持的故事,按照剧情需要,每个小罗汉都得梨花带雨地大哭一场。这可急坏了导演组,要知道这些来自武校的小演员们可都是铁骨铮铮的男子汉,平时就算练得再苦再累都不会掉一滴眼泪,让他们演哭戏可比让他们练“朝天蹬”难上一百倍。

  不过,都说坏情绪是种传染病,所以导演组决定让中年纪最小的“西西”先哭起来,再感染其他几个师兄弟。这招果然奏效,“西西”在被导演组“洗脑”后立刻入戏,导演一喊“开始”就“哇”得一声撕心裂肺地大哭起来,几个师兄弟不知是真的入了戏还是心疼小师弟,一个个也都不停地抽泣。可惜,这“水闸”开启容易闭上难,平时最生龙活虎的“西西”竟然在休息的时候还不停地哭鼻子,不管大师兄怎么逗他都没用,看来“七小罗汉”还真是“一个都不能少”!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