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飞檐走壁吊维亚 七小罗汉秀绝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4:37

  作为一部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中自然少不了精彩的武打场面,无论是休休大师还是七个小罗汉,可都是隐匿于深山老林中的世外高人。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呈现镜头前那飞檐走壁的轻功绝活,众演员在拍摄时可都没少受吊威亚的苦。

  以喜剧见长的曾志伟这次在《七小罗汉》中摇身一变,成为武功盖世的方丈大师,不仅拳脚功夫了得,更是“身轻如燕”,能在悬崖峭壁上游走自如。片中有不少正面的动作镜头,得由“曾大师”亲自上阵,前一秒还在唱着摇滚嘻哈的他,后一秒就被维亚垂直吊起、直冲房顶。虽然毫无防备的“曾大师”被这“偷袭”吓得花容失色,可他却也没忘了对着镜头念台词,看来姜还是老的辣!

  除了休休大师外,“七小罗汉”也在戏中大秀少林基本功,纷纷在梅花桩上练起了“朝天蹬”的绝活。光线、道具、机位、表情,只要有一个环节出错,小罗汉们就得NG重来,这炎炎烈日下的反复折腾让小罗汉们直呼“拍戏怎么比练功还累啊!”。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