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李慧献唱《情非得已》罗杰洒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4:36
李慧唱《情非得已》献给罗杰
李慧唱《情非得已》献给罗杰

  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赛场外,各种超铁的友情早就已经练成,所以面对无奈的分别总有太多的感伤。彭雪离开了,滕偲玙很冷静还是不免有空荡,而罗杰离场了,李慧也有太多的不舍。只能说这是人之常情。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谢文婷、李慧、唐婧、马沂茹昨天晚上参加了电台《花儿朵朵听》的直播。罗杰一向同李慧形影不离,所以看到罗杰,稍稍冒出来的惊讶就自己钻回去了。

  一切已落幕,但是友情没有收场。看罗杰和李慧总是很好地打打闹闹,那种氛围如果突然消逝了,即使身边的人都会感到一种硬生生被打断后的冷清。所以昨晚李慧用“虽然她被淘汰了”这句话调侃罗杰时,听者的人也感受到其中的殇情,只能勉强微笑。

  在直播中,李慧突然说能不能满足她一个很无理的请求,就是让她同罗杰最后合作一首《paparazzi》。这让主持人怎么忍心去拒绝。罗杰唱着歌,李慧替她伴奏,这个画面温馨又哀愁。在温黄的直播间灯光中,空气中都是友情的味道。

  最后李慧的一首歌《情非得已》唱给罗杰。祝这个小朋友在美国留学愉快。罗杰这个小孩子,总是嘻嘻哈哈,照片中永远眯着眼睛笑得灿烂。喜欢学李慧说“祝你幸福”。前一天被淘汰后还努力劝一旁大哭的粉丝,但听到李慧弹唱《情非得已》,她默默在一旁拉低帽檐,不停地流眼泪。李慧颇无奈地在广告时间劝说着。李慧其实超重感情,在节目一开始就将一首《记得》唱给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比赛当晚当她人告诉她罗杰被淘汰了,她马上就从自己晋级的高度喜悦中抽离出来,陷入情绪的低谷。冲出房门,看着电视画面,浓重阴郁的气氛突然笼罩在她的身边,旁人真不想去看她脸上衰败的表情。

  比赛有多残酷,才发现不是那一刻被宣布遭淘汰的时候,而是看着很要好很要好的人要分开回到各自的生活中,很久才能见一面的那一种散场的画面。代悦早就在自己的博客中写下了自己无奈的希望“如果没有淘汰,如果永远这样比下去。”多美的想法,在分开的时候,这也许是每个心中冒出的奢求。

  也许对于很多人来说,走到现在比赛名次已经落入其次了,她们有自己更加珍视的东西,好比友情。其实想想,也舞台总有熄灯落幕的时候,但是有了舞台外收获的那一份友情,人生就会一直亮堂堂,不冷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