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瑛太松田龙平四度合作 主演电影《多田便利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12日14:35
瑛太与松田龙平
瑛太与松田龙平

  搜狐娱乐讯 演员瑛太和松田龙平将再次合作出演电影。两人这次合作的影片是06年直木奖获奖作品《多田便利店》改编而成。从瑛太的电影出道作《蓝色春天》算起,这已经是两人第四次合作,配合非常默契。如今电影界中举足轻重的两人再次合作,定将又一次引起话题。

  瑛太去年出演的《Dear Doctor》为他赢得了报知电影奖等多个男配角奖,前不久又刚刚公布了和歌手木村kaela的婚讯,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非常充实。再加上出道以来在大屏幕上就十分有存在感的松田龙平,两人将在东京郊外某个架空都市里,演绎一个搞笑却又略带无奈的故事。

》《鸭子和野鸭子的自动投币货柜》
两人曾经合作《鸭子和野鸭子的自动投币货柜》

  两人曾经共演的影片有《蓝色春天》《9 souls》《鸭子和野鸭子的自动投币货柜》,虽然本次是第四次合作,不过两位都以主演身份合作确实第一次。这次的企划也是从出道起就关注着他们的电影制作人孙家邦提出来的:“我在寻找能演出这个沉默寡言却又带着温情角色的演员时,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了他们的名字。从最初遇见他们俩起就觉得他们不同一般。现在果然他们作为演员的实力也越来越强了。”

  瑛太表示:“非常期待到时候的拍摄现场。为了这能成为一部好的电影,我会集中精神钻研角色的。”松田也说:“能够和大森导演以及瑛太一起合作真的非常开心。现在就已经很期待正式开拍了。”据悉,该片将于7月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