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金针火罐齐上阵 罗汉整蛊有新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4:35


  要说在《七小罗汉》中被整得最惨的恶贼是谁,那绝对非“师爷”王东方莫属。他是“盗墓四人组”中最早闯入寺庙与小罗汉正面交锋的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走着进去、躺着出来”的恶贼。

  作为一部中国功夫版的“小鬼当家”,小罗汉们的整蛊招数自然也要中西合璧,于是,中医所用的火罐和金针就成了他们对付“师爷”的利器。为了达到更逼真的视觉效果,王东方在拍摄中也是全力以赴,不仅在大冬天褪去上衣,光着膀子躺在卧榻上,更是任由造型师对他进行“大整形”,背上被插满了金针和火罐也毫无怨言。

  虽说拍摄的是夜戏,可这么难得一见的“大”场面怎么能少了小罗汉的掺和。这不,造型师还在一边研究图纸,“发发”、“拉拉”和“西西”就已经在“师爷”的背上比划起来了,在片中扮演神医的“小迷糊”更是有模有样地寻找起穴位来,还真是入戏颇深啊!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