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调皮小罗汉片场闹不停 “偷袭”导演惹大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4:33

  一群平均年龄不到10岁的小孩,一部笑料不断的功夫喜剧,这样一个片场自然是少不了小孩儿整蛊大人的折腾场面。本就难以“驯服”的小罗汉们与工作人员都混熟后,更是在片场“肆无忌惮”,爱玩爱闹的孩子本性显露无疑。

  影片中有一幕是讲师傅要下山治病救人,留下一封“家书”嘱咐几个小罗汉看好寺院。开拍前导演坐在卧榻上给几个小家伙讲戏,别看他们表面上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样子,心里可都在打着各自的小算盘。正当导演在给“来来”训练台词时,最爱闹腾的“西西”给师兄们使了个眼色,于是“刷”地一下,所有人都扑到了导演身上。眼明手快的“来来”倒是顺势躲到了一边,而可怜的大块头“多多”却只能因为反应不及而成了“偷袭”的牺牲品。为了“拯救”大师兄,“胆大包天”的“西西”更顺势爬到了导演背上,让傅导连呼救命,引得在场工作人员都大笑不止。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