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曾大师”《七小罗汉》片场惨遭徒儿恶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4:30
曾志伟


  虽说金牌影帝曾志伟在《七小罗汉》中扮演的是武艺高强的咻咻大师,可这师傅也难逃徒儿的魔掌,为了配合剧情需要,“曾大师”也只能牺牲“明星脸”,让七个徒儿尽情恶搞。

  这场戏讲述的是七个小罗汉练功时偷懒,咻咻大师盛怒之下要“家法伺候”他们,不料却反遭整蛊。虽然七个小家伙平日在片场经常捉弄工作人员,但面对“曾大师”依旧不敢没大没小。“一开始他们都不敢砸我”,曾志伟说道,“所以我只好先做示范,拿了个鸡蛋往自己脑袋上磕嘛!”这么一来,小家伙们可都来劲儿了,下手毫不留情。砸鸡蛋、丢面粉、撒黄豆,“曾大师”五彩斑斓的僧袍立即变成白大褂,极富喜感的眉毛上也都沾满了蛋清和面粉。

  为了追求更逼真的画面效果,曾影帝更是在铺满黄豆的院子里“实打实”地拍摄摔倒在地的镜头,敬业精神让人钦佩。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