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小演员诉苦:拍戏好似军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4:27

  做明星难,做童星更难,要做功夫童星则是难上加难!在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的剧组里,就有这样大大小小共15个梦想着成为下一个“成龙”的功夫小子。为了让这些孩子迅速成长起来,剧组更是搬出了一套军事化的管理体系,把“片场”变身“战场”,把“拍戏”变成“军训”。

  《七小罗汉》与少林功夫有一脉相承之处——讲究快、狠、准,力求在短时间内打造出一部上乘之作,于是这些孩子们也只能日夜赶戏,与时间赛跑。拍戏、练功、睡觉成了孩子们生活的全部,唯一的娱乐活动就是候场间隙师兄弟间的打闹,而频繁的夜戏更是让孩子们吃尽了苦头。不过,剧组也在实践中摸索出了不少“旁门左道”,比如每当小演员们都昏昏欲睡时,他们就会拿出各式各样的PSP。一见到游戏机的小罗汉们顿时本性毕露,立即两眼放光、精神抖擞,绝对比打了鸡血还管用。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