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选角挑剔 小演员闭关培训苦练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4:26

  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中的每个小演员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的佼佼者,不仅功夫好、才艺佳,更要在长相上讨人喜欢。为了让初次涉足表演的小罗汉们能在镜头前更收放自如,剧组还多次安排闭关培训,考验诸位少林小子的表现力和应变力。

  “即兴表演”可以说是小罗汉们玩得最投入的一个培训项目了,他们全然不顾在场的“考官们”,把3把靠背椅当做小山,猫着身子用小碎步前进,一副不折不扣的“地下工作者”模样。途经“危险处”,15个小家伙还窃窃私语,时不时站起来眺望“远方”,好似一不留神就会冲出一只拦路虎。玩到兴起时,小罗汉们更将手臂弯起,看看谁的肌肉更结实,比比谁的胳膊更粗壮,逗得导演们都乐不可支,频频端起相机抓拍开心瞬间。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